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全区防汛抗旱重点工程建设工作
时间:2019-05-22 09:08  来源:信息化办 字号:[ ]

5月22日 人大调研 费闲  (3).jpg

5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常委视察我区防汛抗旱重点工程建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步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文龙、王建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高军,副区长周庆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浔河(含洪新河)综合整治工程、横流渠护砌工程、洪泽湖大堤24.3K—25.2K护坡加固工程、西顺河街西泵站和区防汛物资仓库。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全区防汛抗旱重点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后,杨步新要求,切实增强建好防汛抗旱工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旱、救大灾的理念,始终把防汛抗旱工程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保质保量完成。必须着力把防汛抗旱工程打造成样板工程和民心工程,对水利设施进行统一规划布局,建好项目库,分阶段实施;完善制度,从严审核把关,确保水利项目有序推进;克服困难,优先安排水利工程所需资金。区政府及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健全管理机制,落实管理责任,充分发挥全区现有防洪抗旱工程设施的效能和作用,充分发挥水利工程的防洪、排涝、灌溉、供水等综合效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