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我区召开全区重特大产业项目推进会
时间:2019-05-25 09:04  来源:信息化办 字号:[ ]

5月25重特大项目推进会 费闲 (1).jpg

5月25日,我区召开全区重特大产业项目推进会。区委书记朱亚文强调,再鼓干劲,再加压力,以更实的举措、更高的标准,奋力推动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区长殷强主持。区领导杨步新、杨国仁、吴国飞、周海滨、张春荣、韩永胜、花群、王伟、徐琳、韩学红、韩文治、周庆、徐加奎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朱亚文要求,将重特大产业项目作为主攻重点,加快实现全面突破。要全力抓好当前在手项目,完成攻坚目标,实现跨越赶超;要紧盯目标定节点,完善制定最清晰的时间表、最明确的任务书,确保圆满完成市下达的攻坚任务;要按照序时抓推进,进一步细化分解、落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时间、争速度,全力创造重特大产业项目建设“洪泽速度”;要力争多超强招引,在全力抓好挂钩项目的同时,要拿出足够的时间开展招商工作。将重特大产业项目作为担当重任,切实扛起攻坚职责。各级项目长、各帮办单位要切实增强“店小二”服务意识,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沟通协调、增强主观能动性、积极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外资到账。要定期深入项目现场沟通协调,积极创新思路,建立完善调度机制,经常性会办推进、破解难题,做好帮办服务。将重特大产业项目作为工作重心,广泛汇聚强大合力。重特大项目建设牵涉部门多、涉及环节多,主要领导要定期督办,挂钩领导要靠前指挥,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争当项目建设的坚定支持者、有力推动者、积极参与者。要建立完善督查考核机制,严格督考、严格奖惩,将项目建设与干部实绩考核、评先评优、选拔任用等相挂钩。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殷强强调,以更加鲜明的导向攻坚项目。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切实担负起项目引建的主体责任,发扬“钉钉子”精神,切实把项目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以更加有效的举措攻坚项目。全区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切实抓好在建项目进度、新建项目开工、项目瓶颈的破解三个方面,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取得重大突破。以更加完善的机制攻坚项目。要完善领导包挂机制、部门联动机制,强化督查考核机制,层层压实责任、传递压力,形成全区上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强大合力,确保重特大项目强力推进、强势突破,不断实现新进展。

会上,区重特大项目攻坚年农业、服务业、工业、外资四个产业招商分指挥部组长分别汇报了今年拟重点推动的重特大产业项目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