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我区召开重特大项目攻坚年服务业项目推进会
时间:2019-05-24 09:08  来源:信息化办 字号:[ ]

5-25重大项目攻坚年推进会 费闲 (2).jpg

5月24日,我区召开重特大项目攻坚年服务业项目推进会,总结全区服务业项目推进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究解决措施。副区长生静雅,各镇(街道),发改委、规划分局、城管局等职能部门及项目引资、帮办单位负责人参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生静雅要求,提高思想认识,狠抓任务落实。要把项目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对在谈服务业项目,要加大协调和盯办力度,积极配合投资方做好前期基础性工作;对达成投资意向的服务业项目,要提高审批办事效率,促使项目尽快具备落地条件。提升帮办效率,狠抓项目推进。要增强帮办服务意识,细化帮办服务流程,列出项目全程帮办工作清单;对存在问题的项目,积极分析原因,努力破解问题;对未开工的项目,督促其尽快开工;促进开工项目早建设,在建项目早竣工,竣工项目早达效。严格督查问责,狠抓项目考核。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定期召开推进会、会办会,督促各帮办单位提高工作效率,加快项目进度;发改委要定期通报项目进展情况。

会上,项目引资单位汇报了有关项目进展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