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朱亚文现场督查推进重特大产业项目
时间:2019-06-09 08:23  来源:信息化办 字号:[ ]

6月9日,区委书记朱亚文率队深入项目现场,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客商和一线工人,督查推进我区重特大产业项目。区领导杨国仁、吴国飞、周海滨、韩永胜、徐加奎,古堰景区管委会、区委办、政府办、发改委、督考办、食品科技产业园、农业农村局、投资促进局、三河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7950ae0b-3606-4031-88f9-7a637918990d.jpg

虽是假期,中岩装配式建筑构件项目施工现场仍然一片繁忙,工人正在加班加点,确保项目施工顺利进行。在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进度、推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情况后,朱亚文指出,当前,装配式建筑构件市场需求量大、产品供不应求,要抢抓机遇,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力争尽快投产,满足市场需求;项目投产后要保证产品质量,严守行业标准,提前了解洪泽及周边地区建筑市场的需求,让产品与市场无缝对接。
  6天前,朱亚文现场推进会办有关现代纺织项目资产交接等事项。该项目部分厂房已完成移交,车间改造和修整工作进展顺利,各项工作正按预定计划有条不紊的向前推进。当日,朱亚文再次来到项目现场,在询问项目进度、推进过程中有什么困难等问题后指出,现代纺织项目体量大,经济开发区、督考办要提前做好功课,帮助指导企业做好开工项目向上申报立项工作。对已经移交的厂房,要上足人力和机械,加快厂房整修及设备进厂安装调试进度,确保尽快投产达效;对还没有移交的厂房,法院要做好帮办服务,加快推进移交工作。

4ab5cd28-42a3-4fe2-8f77-c320dca87897.jpg

  离开现代纺织项目,朱亚文又来到淮安华强方特项目现场。作为淮安华强方特项目的重要板块之一,复兴之路文化创意示范园项目地块的道路、围墙以及部分单体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预计演艺中心和飞天两个单体项目本月底即可出正负零。在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和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情况汇报后,朱亚文指出,要充分利用近期晴好天气,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做好施工现场的调度指挥,统筹安排更多的人员、机械抢抓工期,做到一天一个样,努力打造优质工程。
  朱亚文还现场督查了年产1000万株特种园艺植物、年产15万吨有机肥等项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