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我区启动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活动
时间:2019-06-21 10:37  来源:信息化办 字号:[ ]

6月21日,我区举行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倪绍徐宣读悬挂光荣牌相关文件。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爱荣讲话。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代表参加。

王爱荣向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表示诚挚问候并致以崇高敬意,他说,悬挂光荣牌工作分量重、要求高、责任大,崇高而神圣。我区有着良好的双拥传统,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要以本次悬挂光荣牌活动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努力让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仪式上,倪绍徐、王爱荣等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代表授牌,并前往部分光荣家庭家中为他们挂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