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我区收视第二期“守正道,创新局”县(市、区)委宣传部长讲坛
时间:2019-06-24 08:44  来源:信息化办 字号:[ ]

按照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总体安排,6月24日,我区组织收视第二期“守正道,创新局”县(市、区)委宣传部长讲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花群,区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区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在我区分会场参加。

会议指出,建设“两中心一平台”是党中央着眼争夺阵地、凝聚人心、盘活基层、打牢基础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就“两中心一平台”建设,围绕抓基层打基础,推动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强起来,会议强调,要把好方向导向,善于统筹整合,走好群众路线,坚持真抓实干,勇于改革创新。“两中心一平台”建设是开创性的工作,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两中心一平台”建设作为基础性、长期性的重要工程来抓,既要紧贴实际、务求实效,把群众的认可度、支持度、参与度作为重要的衡量标准,又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工作模式方法路径,打造一批示范典型和特色品牌,更好地展示江苏实践和江苏经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