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殷强调研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时间:2019-07-14 08:47  来源:信息化办 字号:[ ]

7.14 殷区长巡河 严启龙2.jpg

7月14日,区长殷强率队调研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副区长韩文治及政府办、住建局、水利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高良涧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7.14 殷区长巡河 严启龙1.jpg

在砚临沟清淤施工现场,殷强详细了解该河道清淤工作进展情况,询问河道清淤工作时间安排、淤泥后续处理等有关情况。了解到该河道已封堵或截流整治排口47个,截污干管工程已完成工程量的55%,清淤疏浚及岸带修复等工程已完成工程量的50%等情况后,殷强对该工程进展情况表示肯定。浔河河道清淤已全部完成,木桩护岸完成13.87km,生态预制块挡墙护岸完成0.08km,混凝土挡墙护岸完成0.55km。在浔河岸边,看到水质有了明显改善,殷强很高兴,叮嘱工程负责人做好沿线的景观提升工作。洪新河已封堵污水排口12个,河道护岸完成工程量的70%,其中清淤工程已基本完成。殷强要求有关部门,加快推进河道清障整治工作,尽快做出形象。

殷强还先后前往杨码片区污水收集工程、迎宾大道边沟等处,实地察看水质以及河道周边环境等情况,详细了解黑臭水体治理工程进度、清淤工作进展、河道清障整治、河道周边景观工程提升、沿线绿化、控源截污工程实施方案等相关情况。他要求,严格按照标准做好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做好雨污分流、污水处理、管道对接等相关事项,注重细节,加快工程进度,争取尽快做出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