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市“十百千巾帼大宣讲”活动在洪举行
时间:2019-07-17 08:53  来源:信息化办 字号:[ ]

7月17日,市“十百千巾帼大宣讲”活动在我区举行。市妇联主席李顺英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韩永胜,全市各级妇联干部、区妇联主席、区优秀女性社会组织代表和妇女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实地观摩了高良涧街道洪建社区、电商产业园、新起点幼儿园等处。在听取情况汇报后,李顺英对我区妇联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她要求,继续开展“十百千巾帼大宣讲”、学习交流、主题研讨等活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忠诚,转化为履职尽责、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打造创新妇联、智慧妇联、开放妇联、暖心妇联、严实妇联,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会上,李顺英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介绍市妇联特色工作;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我区妇女微家示范点建设宣传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