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朱亚文现场督查推进重特大项目
时间:2019-08-09 09:19  来源:信息化办 字号:[ ]

8月9日,区委书记朱亚文率队赴经济开发区、三河镇,现场督查推进重特大项目。区政协主席陈继信,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韩永胜,区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徐加奎以及区委办、督考办、投资促进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武夷广场项目总投资10亿元,目前已完成项目立项,并取得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用地批准书和土地证。项目现场,朱亚文一边察看效果展示图一边详细了解项目前期准备情况和存在困难。他指出,武夷广场是洪泽第一个商业综合体项目,要围绕开工这条主线,列出时间表和路线图,进一步强化帮办服务,成立帮办小组专门会办解决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确保8月底动工,9月底出正负零。
  年产65万吨特种纸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487亩,总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计划建设纱管原纸生产线、热升华转印原纸生产线、建筑模板原纸生产线等。目前纱管纸片区一号厂房、制浆车间承台基础已浇筑;转移印花纸片区临时用电用水已接通、临时道路已铺设;配套一企一管工程管网设计已完成,准备启动招标。朱亚文对项目进度给予肯定,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帮办力度,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多措并举推进项目快建设、早投产、早达产,共同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江苏紫山三次发酵项目计划投资2.4亿元,占地约157.5亩,建筑面积3.98万平方米,建设发酵车间、制土车间等各类建筑,添置各类设备、控制系统300多(台)套。项目投产后将达到年产3.5万吨双孢菇的生产规模,年总产值4亿元,利税3000万元。“什么时候动工”“有什么困难啊”……在项目现场,朱亚文认真听取项目介绍、项目进展以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后,他要求,要围绕9月底出正负零这个目标,列出计划表,倒计时推进,对标落实;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及时反映、解决困难,助推目标任务按期完成。
  朱亚文还现场督查了逸臣精密机械项目和年产1000万株特种园艺植物项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