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朱亚文赴上海杭州常州考察调研
时间:2019-08-16 08:34  来源:信息化办 字号:[ ]

8月14~16日,区委书记朱亚文率队赴上海、杭州、常州等地考察调研有关企业,推进其与洪泽合作项目早落地、快建设。区领导吴国飞、周海滨、王伟,区委办、投资促进局、商务局、水利局、高良涧街道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朱亚文一行先后实地考察调研了蓝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顺博合金江苏有限公司等企业。据了解,蓝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立足理想小镇建设及轻资产运营,以蓝城农业、蓝城颐养、蓝城健康为服务产业核心,提供以房产品开发为依托的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的一站式综合生活服务,有着服务70余个城市、超过300个项目的成熟经验。顺博合金江苏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再生铝合金锭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主要为国内各大知名汽车、摩托车企业、通用机械铸造企业及铝制品公司提供各类标准牌号和非标准牌号的再生铝合金锭系列产品。

考察期间,朱亚文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合作进行了磋商,明确了项目具体推进计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