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区政府召开第41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9-08-21 09:16  来源:信息化办 字号:[ ]

8月21日,区长殷强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研究相关事宜。区领导吴国飞、徐琳、王爱荣、韩文治、生静雅、王建华、徐加奎参加会议。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相关问题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根据会议讨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调整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加强信用队伍建设,保障创建工作经费,完善各项推进措施,确保全区创建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听取了我区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今年是我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验收之年,市场监管局要严格按照创建指标、时间节点等要求,按时保质完成台账资料和实地考察点位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验收。

会议研究了洪泽湖治理保护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有关问题。会议指出,洪泽湖治理保护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大家要在思想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一致,紧密协调配合,确保按序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大资金筹措力度,积极探索建立多元化、多渠道、多层次的筹资体系,同时学深悟透上级政策文件,围绕“重点”、攻坚“难点”、消除“痛点”。要在结合洪泽实际的基础上,充分参考周边县区好的经验做法,循序渐进做好洪泽湖治理保护工作,确保此项工作科学、有序、平稳推进。

就做好当前工作,殷强要求,抓好区委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严格按照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明确序时进度,确保任务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推进到位。紧盯高质量发展目标。要继续补齐短板、消除弱项,不断巩固并扩大优势,为全面和超额完成全年目标、确保在年底考核中争先进位奠定坚实的基础。聚焦重特大产业项目招引。要进一步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抢抓当前的招商黄金期,身先士卒地冲在招商引资第一线,力争项目招引取得新突破。抓好专项工作。要高度重视上级巡视巡察交办整改、化工企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国省考断面达标等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重要问题,持续抓好推进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相关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