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朱亚文督查推进重特大产业项目
时间:2019-08-31 09:52  来源:信息化办 字号:[ ]

8月31日,区委书记朱亚文率队督查推进全区重特大产业项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国飞,区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海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韩永胜,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倪绍徐,区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徐加奎,区委办、督考办、投资促进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武夷广场项目总投资10亿元,8月初已完成项目立项,并取得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用地批准书和土地证,现已动工。项目现场,朱亚文一边察看现场一边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困难。他说,武夷广场是洪泽第一个商业综合体项目,要围绕建设这条主线,对照时间表和路线图,加快进度、保质保量。组织部、资产公司等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帮办服务,及时交流沟通、会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9月底出正负零。

洪泽湖医养融合体项目现场,机械正在紧张作业,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朱亚文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计划运营时间以及运营主体等情况,询问项目建设中有什么困难与问题。他说,要抢抓工期,加快进度,尽早完成项目建设;保证质量,保证效率,做精品工程、高质量工程、让人民群众满意放心的工程;加强现场管理,做好污染防治工作;区卫健委等单位要主动帮办、主动服务,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助推项目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朱亚文指出,今年是全市重特大项目攻坚年,医养融合体项目建设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合力,为项目运营做好充分准备,发挥大项目的社会效应,造福人民群众。

在淮安华强方特项目现场,朱亚文观看了项目宣传片,认真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说,华强方特项目占地大、体量大、规模大,建设过程中受到各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广泛关注,要抢抓机遇,抢抓施工的黄金期,上足人力,加快进度,既保证工程的质量和安全,做好施工人员的生活安排,又实现效率最大化,同步推进各个单体项目。

朱亚文还实地督查推进了铁路轨枕、中岩装配式建筑构件、昊天牛皮纸、华凯特种纸产业园、金虹新材料等项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