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农民群众住房条件省级专项资金调度使用管理工作调研会在洪召开
时间:2019-09-19 15:42  来源:信息化办 字号:[ ]

9月19日,农民群众住房条件省级专项资金调度使用管理工作调研会在我区召开。省财政厅综改办处长陈辉提出要求。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国飞,市以及相关区财政局负责人等参加。

就做好农民群众住房条件省级专项资金调度使用管理工作,陈辉指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省级专项资金重点用于支持新型农村社区、小城镇集中安置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设施配套。淮安市要结合自身财力安排资金,加强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加快改善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推进城乡融合发展,顺应农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改善居住条件的迫切要求。

会上,市财政局,淮阴区、清江浦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汇报农民群众住房条件省级专项资金调度使用管理情况,区农房办汇报了我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开展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