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派员来洪调研农房改善工作
时间:2019-09-19 15:44  来源:信息化办 字号:[ ]

9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委主任张静洋率队来洪调研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文龙,副区长韩文治、王建华,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住建局、农房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朱坝街道、黄集街道、岔河镇等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

张静洋先后实地调研了岔河镇花海康居、朱坝街道田园雅居等项目,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我区农房改善工作推进情况相关汇报后,张静洋对我区农房改善工作给予肯定。他说,农房改善工作事关民生福祉,洪泽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农房改善工作认识到位、组织有力、措施实在、成效明显,为全市农房改善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就下一步工作,张静洋指出,坚持以人为本,精心组织,稳步推进农房改善工作;强化宣传发动,多渠道、广角度、全方位进行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加强协作配合,各职能部门和各镇(街道)要相互配合,齐抓共管,切实做好农房改善各项工作的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