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市人社局来洪调研面向基层创建示范活动开展情况
时间:2019-11-15 08:59  来源:大数据中心 字号:[ ]

  11月14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曹曙春率队来洪调研面向基层创建示范活动开展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国飞,高良涧街道、黄集街道、东双沟镇、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调研组就进一步规范全省创建示范活动,尤其是省级面向街道和社区创建示范活动管理工作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邓码社区、惠民社区、双涧村、曹圩村等村(居)汇报了关于创建示范活动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曹曙春说,从精力、财力上看,基层的创建压力不堪重负,强烈期待能够把真正的负担减下来,把创建活动规范起来,做到精简、精干、精少。我们将把此次调研活动的相关情况如实向上级反映。希望各相关部门定期督查、加强宣传、严明纪律,持之以恒将这项活动开展下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