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市总工会领导来洪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时间:2020-07-09 09:52  来源:洪泽新闻网 字号:[ ]

7月8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工委书记张修和率队来洪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总工会主席韩永胜,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
  张修和一行先后前往爱吉斯海珠、悦丰晶瓷、电商产业园、东双沟职工之家,实地了解企业经营状况、职工权益、党建创新等情况。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张修和对我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洪泽产改工作推进措施有力度、阵地建设有水平、工作成绩有突破,形成了全面开花的良好局面。就推进下一步工作,张修和要求,精准发力,做到产业规划有高度、试点工作有厚度、破解难题有深度,着力推进产改工作。在参与党建带群建、党群共建中积极作为,以党建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以阵地建设为载体,推动活动开展,进一步推进党群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产改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分别作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