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我区推进化工企业关停工作
时间:2020-10-16 09:59  来源:洪泽新闻网 字号:[ ]

10月15日,我区召开化工企业关停工作推进会。区长邓勇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紧盯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加快关停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目标任务。副区长韩学红主持。区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徐加奎,区政府办、工信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高良涧街道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邓勇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抓落实。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化工整治工作,市委、市政府也多次召开专题整治工作会议推进此项工作。关停工作是化工整治工作中一项重要的工作,容不得半点含糊,各责任单位必须全力以赴,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目标抓关停。要迅速进厂对企业的生产设备进行评估,各关停企业要积极配合评估工作。成立专项工作组,明确一名班子成员带队驻厂,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强力推进。进一步压实责任抓整治。工作再发力、措施更严厉,按照一企一策关停方案,加强协调推进,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通过验收。加大督查力度,每周定期通报关停进度并上报,对进展缓慢、推进不力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及时进行提醒约谈。
  会上,区工信局汇报了全区化工企业关停进展情况;各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相关化工企业关停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