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洪泽要闻

区政导开展“关爱少儿暨帮扶学生”协商议事与捐赠助学活动

2021-09-16 14:36

9月15日,区政协主席孙晓燕率队赴东双沟镇,专题开展“关爱少儿暨帮扶学生”协商议事与捐赠助学活动。区政协副主席陈洪标,洪泽乡贤刘书华、杨正权、刘峰等,区爱心助学基金会、教体局、东双沟镇相关负责人,部分教职工、家长代表参加。

孙晓燕对参加协商和捐助的乡贤表示感谢。孙晓燕说,此次专题协商主题鲜明、协商深入、成效显著,既发现了农村留守儿童存在的问题,又通过深度协商研讨,找出了解决问题的对策。要充分利用好“有事好商量”平台,发挥各种社会力量的作用,多协商、多研究,不仅要关心留守儿童物质层面的问题,还要关注孩子们的心理健康。要聚焦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加大协商议事典型案例、先进个人宣传力度,利用“码上议”等方式,促进“有事好商量”工作走深走实。

会上,乡贤代表、教职工代表、家长代表先后发言;会后,举行了东双沟镇关爱少儿捐赠助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