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洪泽要闻

区乡村振兴电商带头人培训班开班

2021-10-12 10:36

10月11日,由区政府主办、美团优选和区农业干部学校承办的2021年洪泽区乡村振兴带头人电商培训班开班。区委常委施妙生致辞。美团优选公共事务总监陆平,美团优选江苏省公共事务总监马乐,农业农村局、洪泽中等专业学校相关负责人,来自各镇街的100多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施妙生说,本次培训是顺应电商发展趋势,借助美团优选社区电商优势,为农村培训专业电商人才,为农村创业者、农产品经营者建立强大的供应链,推动做大农产品经营规模,打造特色品牌,将洪泽湖螃蟹等洪泽特色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以提高农民经营收益,促进农村三产融合,有力推动我区乡村振兴。希望各位学员学有所成、成有所用,切实提高农村电商经营技能。

仪式上,马乐为美团优选乡村振兴电商培训基地授牌。仪式结束后开展了乡村振兴电商带头人专题培训。本次培训为期4天,以普及农产品电商知识与技能为主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