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洪泽要闻

市督导组来洪督查省乡村振兴考核任务落实情况

2021-10-12 10:37

10月12日,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杨玮业率队来洪督查2021年省乡村振兴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区委副书记韩永胜汇报全区乡村振兴指标整体推进情况。区农业农村局、发改委、住建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杨玮业说,洪泽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指标考核工作,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制定的推进方案职责明确、内容具体、责任到位、逻辑清晰,值得各县区学习借鉴。下一步,相关单位要深入研究省里的考核办法,搞清弄懂考核标准、统计口径、计分方法,确保每个指标都经得起检验,不漏项、不失分,切实把各自牵头的指标任务担起来、扛起来。要认真准备台账资料,过细内容,确保时间、数据等细节内容的合理性、逻辑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考核内容,全力做好查缺补漏工作,细化分解任务,逐项销号,全力推进。

会上,相关指标牵头单位汇报省级考核指标完成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