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洪泽要闻

张冲林上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专题党课

2021-10-15 11:14

10月14日,区委书记张冲林以“感悟纪律伟力、汲取奋进动力,以清朗政治生态助力高质量跨越发展”为主题,上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专题党课。张灏、杨步新、韩永胜、施妙生、陈磊、丛晓健、韩文治、王加祥、朱峰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各镇(街道)、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围绕“回首百年奋斗历程,加强纪律建设是党永葆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政治法宝”“牢记宝贵经验启示,始终挺纪在前是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坚强政治保证”“展望未来宏伟蓝图,全面从严治党是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强大政治动力”三个方面,张冲林作了一个全面系统的辅导报告。
  张冲林说,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区委明确提出打造长三角地区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的发展定位,更需要依靠铁的纪律作为保障。全区上下要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史为鉴,面向未来,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洪泽高质量跨越发展营造清朗政治生态。
  张冲林强调,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聚力聚焦推进政治建设。强化政治引领,真正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融入血脉、见诸行动;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全区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朝着共同的目标前进。坚持涵养清风正气,有力有效激励担当作为。持之以恒整治顽瘴痼疾,时刻警示党员干部紧绷作风纪律规矩这根弦;一如既往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平稳有序发展;态度鲜明激励担当作为,努力在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开创新局。坚守人民至上理念,从实从细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在永葆为民情怀中聚民心,不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民生领域专项治理中护民利,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在为群众办实事中解民忧,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坚定推动治腐清障,常态长效实现海晏河清。持续铁腕反腐,确保后劲不松、震慑常在;精准把握尺度,让干部感受到纪法正义、组织温暖;加强廉洁自律,以实际行动回应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