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洪泽要闻

岔河镇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1-10-19 10:09

10月17日,岔河镇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进行5年一次的换届选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文治出席。区工商联领导、各镇(街道)相关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商会会员代表参加。

会议指出,新选出的第五届理事会体现了全体代表的意志,肩负着全体会员的重托。大会对新一届班子寄予厚望,全体会员要在第五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团结一心,拼搏进取,不辱使命,不负重望,努力把商会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全体商会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进一步发挥商会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独特优势,全面履行职责,积极投身家乡建设。要认真落实本次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不断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岔河镇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今后五年工作任务;选举商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选举出席区工商联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