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资讯
洪泽区文旅局开展印刷行业执法检查
时间:2021-11-24 09:12  作者:孙浩松 赵建忠 字号:[ ] 来源:文旅局

为切实规范印刷企业经营活动,落实“扫黄打非”工作部署要求,营造健康文明依法经营的文旅环境。近日,洪泽区文旅局联合区委宣传部、区消防大队、高良涧街道等4部门开展印刷企业专项检查行动,对永祥彩印等4家印刷企业进行实地检查,检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执法车辆4架次。检查中,执法人员深入生产车间一线,认真查看现场印刷物品,残次品处理情况,核查承印验证、承印登记、印刷品保管、印刷品交付、印刷活动残次品销毁“五项”制度落实情况,逐一查阅登记表。执法人员要求印刷企业要严格落实“五项”制度,规范守法经营,就企业承印登记不规范、人员业务不熟悉等问题现场进行了指导。执法人员还对企业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强化生产各环节的安全监管,对消防设施不规范等问题责令企业立即进行整改。

该区文广旅游局将进一步加强印刷行业执法检查,查处违法违规印刷行为,杜绝各类非法印刷活动发生,规范行业经营秩序。同时抓紧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督促印刷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避免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