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资讯
洪泽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专项检查,护航节日市场安全
时间:2022-01-21 11:38  作者:赵苒 字号:[ ] 来源:市场监管局

春节临近,区市场监管局围绕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结合市场价格监管,开展督导检查,全力消除风险隐患,维护良好市场秩序,确保全区市场安全、稳定、有序,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七个检查组先后赴华润苏果、大润发等4个大型超市、古渔市停车场、世纪广场等5个公共停车场、16家零售药店、2家疫苗接种单位、4家医疗机构进行重点领域检查,出动执法人员500余人次,责令整改16家,当场处罚1家,立案4件。

同时按照“外防输入”的要求,对辖区内进口冷链食品的检验检疫证明、消毒证明、核酸检测合格证明和省内集中仓出库证明等资料进行大排查,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春节期间,区市场监管局将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畅通消费维权渠道,及时妥善处理各类投诉举报,一旦发现食品药品不合格或存在安全隐患、价格违法等情况,将依法进行处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