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资讯
洪泽区应急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01-21 11:32  作者: 字号:[ ] 来源:应急管理局

1月20日下午,洪泽区应急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区委党校颜婧芝同志作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颜婧芝同志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对未来的重要启示以及如何全面把握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思想深刻,赢得全场热烈掌声。

区应急管理局领导就如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在应急管理工作中落深落细落实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应急管理工作中;要以史为鉴,在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的同时,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