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资讯
洪泽区推行“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制度”
时间:2022-05-16 11:04  作者:孙涛 连远帆 字号:[ ] 来源:行政审批局

近期,淮安市洪泽区行政审批局推行全区工程建设项目领域“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制度”,助力推进全区“放管服”改革工作,提高工程建设项目领域招投标透明度,努力营造规范高效、公平透明的招投标环境。

根据《关于建立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制度(试行)的通知》相关要求,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制度聚焦依法必须招标的工程建设项目(项目名称、建设规模、项目工期、合同预估金额)等要素,面向社会进行提前公布。目前,洪泽区已有2个依法必须招标项目完成办理工作,实现在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发布之日前30日,由招标人提交淮安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计划表,并在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招标计划,让各潜在投标人提前详细了解招标信息,为招投标活动的正常开展奠定工作基础。

下一步,淮安市洪泽区行政审批局将紧密结合该区招投标工作实际,做好宣传和监督工作,督促招标人按照时间要求发布招标计划,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持续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助力推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