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资讯
洪泽区聚力研发攻坚创特色
时间:2022-05-17 16:01  作者:李海燕 字号:[ ] 来源:科技局

为提升全区企业发展质态和研发投入质量,促进研发投入快速增长。

洪泽区科技局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强化研发投入攻坚。通过开展企业研发能力排查活动,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情况。选取部分研发投入经费较高、财务账册完整清晰的优质企业确立研发投入“白名单”企业和有研发潜力的“蓝名单”企业,分类培训指导、跟踪推进。针对“白名单”企业,帮助其完善研发项目,持续跟进研发填报,及时反馈解决问题,提升统计质量;针对“蓝名单”企业,激励、帮助、指导其制定研发计划,开展研发活动,健全财务账册,通过新增加研发企业增加研发总量。

截止到一季度,洪泽区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投入达1.2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0%;纳入“蓝名单”的中凯纸业、富盛纸业等企业在区科技局及属地单位的帮助、指导下积极开展研发活动,实现研发投入零的突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