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资讯
洪泽园林公司聘请专家现场指导园林植物病虫害防治工作
时间:2022-05-17 15:43  作者:孙蝉娟 字号:[ ] 来源:住建局

随着气温逐步升高,天气逐渐转热,苗木生长进入旺盛期,植物病虫害也随之增多,针对这一情况,洪泽园林公司积极开展病虫害防治工作。

近日,洪泽园林公司聘请淮安市农科院专家周长勇现场为我区园林植物病虫害防治工作进行指导,并对各片区负责人进行专业知识总结讲解。

周长勇实地查看了洪泽湖大道风光带、区政府、世纪广场、文化广场及砚临河风光带植物病虫害现状。对病虫害严重的广玉兰、雪松、龙柏、碧桃、海桐等植物进行了认真查看、分析,分别从病虫害种类、产生原因、防治药物、防治时间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提出了病虫害的防治方法和防治药物。下一步洪泽园林公司将根据专家的指导意见,结合各片区实际情况,对苗木病虫害进行全面防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