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资讯
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洪泽分中心多措并举提升服务质效
时间:2022-05-19 08:39  作者:仇龙 字号:[ ] 来源:行政审批局

今年以来,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洪泽分中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交易服务,着力推进平台建设标准化、服务内容清单化、服务保障精准化要求,不断完善优化运行机制,推进服务质效再提升。

一是主动“瘦身”,优化简化清单内容。为确保服务清单贴近交易中心工作职能定位,该中心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化繁为简,在广泛征求意见并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将服务进行简化,使服务清单更加清晰明了、便于实际操作。

二是全面“提速”,压缩服务过程时限。借助“互联网+”、“大数据”等智能科技优化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从“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投标电子保函”等多方面入手,全面提升平台服务能力。同时,在精简手续压减办事环节及资料上下功夫,缩短办事时限,使各方交易主体真正享受高效的“一站式”服务。

三是炼好“内功”,保障服务精准便捷。服务清单重点围绕提升服务流程精准性目标,准确详尽地明确各环节服务的内容、承办科室、人员和联系方式,确保将服务事项精准到点到人,努力打造“统一开放、竞争有序、服务到位”的优质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