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资讯
洪泽区文旅局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护航”行动
时间:2022-05-19 13:19  作者:董加庚 字号:[ ] 来源:文旅局

近期,根据省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护航”专项行动要求,洪泽区文旅局及时贯彻落实,制定“护航”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坚持精准出击、打防结合,有力维护了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创新管理模式压实工作责任。深入贯彻落实有关工作要求,迅速细化方案,落实责任,采取网格化分片包干管理模式,实行大队长负责制,压实各中队的工作责任,确保“护航”行动突出重点分阶段深入实施。

错时执法和日常检查相结合。紧抓文化市场在一般节假日、双休日和夜晚最为活跃的特征,针对全区文化市场活跃度峰谷特征,采取正常下班我上班,进行错时执法,加大错时执法检查的力度与频次。

全域调度和破壁行动聚合力。在全区组织实施全程全域执法调度,加大违法违规行为查处力度,力争实现今年文物、旅游、广播电视类案件查处零的突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