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资讯
区工信局:“智改数转”政策宣贯会暨江苏瑞洪盐业“智改数转”主题培训成功举办
时间:2022-05-27 15:02  作者:李月香 字号:[ ] 来源:工信局

5月26日下午,“智改数转”政策宣贯会暨江苏瑞洪盐业“智改数转”主题培训在江苏瑞洪盐业有限公司成功举办。工信部赛昇研究院和江苏省企业信息化协会相关专家以及市、区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工信部电子一所赛昇研究院王军凯院长、江苏省企业信息化协会淮安代表处秘书长谷荣两位专家做现场宣讲。王院长从“智改数转”发展数字经济的深水区、“智改数转”内涵、发展现状和趋势以及“智改数转”政策解读三大板块进行了专业分析和精要解读。谷秘书长针对“智改数转”的意义、瑞洪盐业“智改数转”实施建议和政策匹配等方面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

培训结束后,江苏瑞洪盐业负责人成晔及其管理、技术团队与培训专家共同探讨了“智改数转”的投入成效、改造适配性、运维成本等关键问题,企业表示下一步将统筹规划、分步实施、效益驱动,循序渐进,加快推进“智改数转”。此次培训进一步凝聚了“智改数转”赋能产业转型发展的思想共识,为洪泽区工业企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新思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