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资讯
洪泽区文旅局开展互联网上网联合检查行动
时间:2022-05-26 20:23  作者:赵建忠 潘莉丽 字号:[ ] 来源:文旅局

为加强文化市场事中事后监管,有效整治市场乱象,营造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近日,洪泽区文旅局认真落实,迅速行动,积极联合市场监管局、公安分局网安大队,累计出动执法人员30人次,对欢乐谷浪淘沙网吧、远宏网吧等5家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检查行动。检查组按照文化市场随机抽查事项清单逐一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依法经营、安全生产、文明经营、疫情防控等,经检查,经营单位经营情况良好,各经营场所证照齐全,消防设施齐全,台账资料健全。对个别文化经营单位存在抽烟、上网人员未佩戴口罩等问题现场予以指出,要求经营单位负责人立即整改到位。

下一步,洪泽区文旅局将根据文化市场经营的实际情况,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和相关法律法规,加大检查力度,强化监管措施,特别是定期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活动,确保文化市场检查无漏洞、无死角,营造健康有序、繁荣稳定的市场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