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资讯
区住建局开展“燃气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2-06-24 09:12  作者:王大谦 字号:[ ] 来源:住建局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燃气安全知识从小抓起,小手拉大手,燃气安全一起走,“燃气安全进校园”活动为“安全生产月”正式拉开序幕。

近日,区住建局联合东双沟镇政府以及新奥燃气,来到东双沟小学开展“燃气安全知识进校园”专题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化身安全宣讲员,通过知识讲解、观看燃气安全动画片等形式向在场学生普及燃气安全基本常识。抢答环节,学生们也踊跃参加、积极回答问题,灵活运用了刚学习到的知识。此次活动,共有80余名师生参加。

“燃气安全进校园”活动,旨在将燃气安全知识灌输到每一位学生心中,希望通过学生将所学的燃气安全知识带回家,让他们成为燃气安全知识的小小传播者,让关注燃气安全成为每一个家庭成员的自觉意识和行动,真正做到“教育一个孩子,安全一个家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