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资讯
欢声笑语喜迎二十大 披星戴月环保在行动
时间:2022-09-29 14:55  作者:洪泽生态环境局 字号:[ ] 来源:生态环境局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守护洪泽的生态环境安全。近日,淮安市洪泽生态环境局联合洪泽交通运输局对丰达工贸、宝润金属富港码头等港口码头开展了夜间突击检查行动。

此次联合检查行动,以前期中央环保督察发现的问题为导向,为解决污水入湖入河、扬尘污染和地面积尘严重等突出环境问题,实现港口码头“污水不入湖、港区无扬尘、道路无积尘、固废全收集”的工作目标,重点检查了港口码头环境治理情况、智慧港航安全环保监控平台的使用情况、船舶污染物接收情况、标准化垃圾分类收集点建设和使用情况等。

通过本次突击行动,进一步落实了港口码头环境治理工作,压实了港口企业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同时将建立起对码头的长效监管机制,确保港口码头企业环境整治长效常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环保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