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资讯
洪泽区商务局争取商务发展专项资金成效显
时间:2022-11-28 09:54  作者:周铭祺 字号:[ ] 来源:商务局

区商务局始终将争取商务发展专项资金作为助企纾困、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高度重视争取商务发展专项资金工作。

今年以来,在分管领导带队下,各有关部门多方努力认真研究和精准落实各级商务扶持政策,抢抓机遇,加大国家、省、市各类专项资金的争取力度,认真抓好项目申报和争取资金工作,目前已累计向上争取商务发展专项资金约476万,这些资金主要用于鼓励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为商务更高水平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其中为洪泽安心厨家具有限公司应对美国木制品橱柜反倾销反补贴调查争取200万美元资金支持,使得企业更加积极应诉美国针对中国进口橱柜发起的反倾销、反补贴调查,也使得产品在美国市场进一步站稳了脚跟。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强化政策“保障关”。积极向上对接,争取更多上级奖补资金,加大对企业的帮扶支持力度,并使得政策落到实处,促进内外贸领域又好又快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