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资讯
洪泽区文广旅游局召开2023年度春节前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23-01-19 10:31  作者:左丹妮、郭晶晶 字号:[ ] 来源:文旅局

近日,洪泽区文广旅游局召开2023年度春节前安排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相关部署要求,并就春节期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春节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后迎来的第一个重大节日,做好春节期间各项文化旅游产品供给,对激活文旅市场、扩大旅游消费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受行业复工复产高峰、疫情传播高峰、群众出行高峰等叠加影响,春节前文旅行业安全防范形势严峻复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

会议强调,全区文旅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各项要求,不断丰富各类文旅产品供给,大力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安全有序的节日氛围。要紧盯薄弱环节,用功耕好安全生产“责任田”,严格落实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做好对旅游产品、旅游线路的安全评估,加强旅游包车安全管理,严防客运索道、玻璃栈道、大型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等高风险场所失控漏管。要强化自警自醒,用力守好作风纪律“警戒线”,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实施办法精神,毫不松懈抓实抓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等各项制度,确保春节期间文旅市场平稳、安全、有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