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资讯
“笔歌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淮安市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巡展亮相洪泽
时间:2023-03-22 17:03  作者:杨辉 字号:[ ] 来源:文旅局

近日,“笔歌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淮安市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巡展亮相洪泽,区文化馆明确专人负责,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完成接展、布展、展览工作。

此次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巡展由淮安市文旅局、淮安市文联主办,在全市7个县区依次进行展览,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展出作品为全市一、二、三等奖及入围作品,共计84件,其中书法作品59件,摄影作品21件,油画水彩4件。一笔一墨、一图一画,充分展现了“运河之都”博大深厚的文化内涵。这些作品将以其独具匠心的艺术构思,丰富多彩的艺术表达形式,在时代的进程中发挥积蓄正能量的作用,鼓励中华儿女在新时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