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资讯
“学雷锋精神 承总理风范”暨“结对子•种文化”活动走进三河镇
时间:2023-03-23 16:29  作者:窦蓉 字号:[ ] 来源:文旅局

为深刻缅怀周恩来总理高尚伟大的一生,厚植爱国情怀,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洪泽区图书馆联合市图书馆走进三河镇开展“学雷锋精神 承总理风范”暨“结对子·种文化”活动。

本次活动,志愿者讲解员引导22名三河镇留守儿童参观了《继承优良传统 弘扬雷锋精神》展览并宣讲了雷锋精神、参观了流动图书车,让孩子们阅读了自己喜爱的书籍。之后,回到文化站的活动室,由市图书馆和洪泽区图书馆工作人员共同给孩子们赠送了书包、文具、玩具以及精心挑选的三本书籍;最后,市图书馆老师为孩子们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科普课《避障小车原理》。 

 此次活动用实践让孩子们向周总理学习,向雷锋学习,让孩子们从小立大志,明大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