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资讯
区应急管理局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时间:2023-03-22 17:41  作者:张敬瑶 字号:[ ] 来源:应急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2日下午,洪泽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议结合本年度重点工作安排,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学深悟透党中央最新精神,积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行动。

      局机关党支部、应急物资储备中心党支部书记分别通报了2022年支部工作情况、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重点查摆了在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确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支部和党员工作。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组织和党员同志从自身出发寻求新发展的重要过程,全体党员将立足岗位,压实责任担当,为全区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