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资讯
95岁新四军老战士来洪战地重游
时间:2023-03-23 17:17  作者:蒋业 字号:[ ]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3月23日上午,新四军老战士任志老先生与家人一同来到岔河新四军骑兵团广场,追忆曾经的军旅生涯。

今年95岁高龄的任志老先生于1945年10月参加新四军,参加过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等战役,离休前为苏州丝绸工学院(今苏州大学)染化系党总支书记,离休后为弘扬战争年代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参加宣讲活动,为传承发扬新四军铁军精神作出贡献。

任老说,洪泽是我人生的新起点,我在这里穿上军装,参加了新四军,这里承载着我重要的回忆。任老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教育后辈,要传承弘扬铁军精神,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添砖加瓦。洪泽区将进一步弘扬战斗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双拥和退役军人工作,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