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资讯
全面深化政银合作 赋能科技创新生态——洪泽区科技局与洪泽农商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3-05-26 14:31  作者:朱梦楠 字号:[ ] 来源:科技局

image.png

为贯彻“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江苏省第35届科普宣传周”各项要求,迎接“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体现洪泽区科技与金融融合发展,2023年5月25日,洪泽区科技局与洪泽农商银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召开科创企业融资对接会。

洪泽农商银行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在进一步促进洪泽区科技金融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上达成的战略共识。洪泽农商银行将以此次深化合作为起点,找准原点、形成合力,聚焦主业、提升服务,紧抓机遇、实现共赢,加快推动科技与金融合作成果转化,为科技创新生态打造注入强劲动能,为洪泽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洪泽区科技局指出,本次战略合作会暨科创企业融资对接会的举行,掀开了区科技局和洪泽农商银行以及科创企业“共筑美好”的新篇章,形成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新格局。在接下来工作中,希望双方能从“心”开始,充分认识战略合作的重要意义,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加快推动“科技—产业—金融”良性循环;从“实”做起,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共同为企业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实惠的产品和服务,让企业充分享受创新红利和金融活水;从“融”作为,结合工作实际有效融入双方合作要素,积极营造浓厚的科技、金融合作工作氛围,深入推动工作计划开展,有效实现政府搭桥,银企合作共赢的目标。

image.png


会上,洪泽区科技局与洪泽农商银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洪泽农商银行分别与江苏埃夫信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和罗孚橡胶(江苏)有限公司签订了《客户授信签约意向书》,洪泽农商银行还介绍了农商行金融科技发展情况及科技创新相关特色信贷产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