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资讯
洪泽港航中心开展“学榜样 比奉献 促发展”主题活动
时间:2023-05-26 11:13  作者:林雨彤 字号:[ ] 来源:交通局

为进一步提升港航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担当意识,锻造一支敢为善为的港航职工队伍。5月24日,洪泽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前往马浪岗中队开展“学榜样 比奉献 促发展”红色党建活动。

活动过程中,港航中心职工参观了马浪岗中队宣传栏、搜救中心、荣誉室。通过马浪岗党支部书记孙成斌的讲述,了解到马浪岗中队地处洪泽湖淮河入湖口一片四面环水的滩涂之上,交通不便,条件十分艰苦,但多年来,马浪岗中队作为湖区安全监督管理和抢险救助的最前沿阵地,在洪泽湖区安全管理中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为洪泽湖区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作出了巨大的贡献,马浪岗中队工作人员被广大船民誉为“大湖卫士”、“洪泽湖上的守护神”。

活动的最后,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洪泽港航中心青年职工纷纷表示,马浪岗精神是值得每一个人学习的榜样,要努力向榜样看齐,奉献青春和热情,为洪泽港航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