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资讯
区交通执法大队开展路政集中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3-05-29 14:36  作者:骆智力 袁冲 字号:[ ] 来源:交通局

为推进路政宣传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公路路政管理,优化提升公路管理和服务水平,5月26日,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以“保障公路畅通,服务人民出行”为主题的路政集中宣传日活动,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深化宣传效果。

区交通执法大队通过深入辖区货运码头、站所以及在超限检测站摆放展板、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开展线下阵地宣传。向过往群众及车主深入讲解《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和规章,进一步增强群众对路政法规政策的认识。继续加大与电视、广播等传统媒体的合作力度,同时还充分发挥微信、微博、抖音短视频等新媒体优势,进行线上宣传,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不断深化营造路政集中宣传日的宣传氛围。

本次活动区交通执法大队共发放宣传单、宣传漫画合计 360份,悬挂宣传标语3条,设置展牌2块,现场解答人民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30个,出动执法人员10人、执法车辆4辆。下一步,区交通执法大队将继续围绕路政管理重点内容和常用常见路政法规政策,结合夏秋收打场晒粮和水产养殖上市季、瓜果成熟季等季节性摊点增多的特点,编制方案,组织人员持续开展多渠道、多方位、多形式的宣传活动,努力引导群众树立公路保护意识,持续优化提升公路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