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资讯
2023年洪泽区群众文艺调演暨文艺骨干培训成功举行
时间:2023-05-29 10:15  作者:杨辉 郭晶晶 字号:[ ] 来源:文旅局

近日,由洪泽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洪泽区文化馆承办,洪泽区戏剧曲艺家协会协办的2023年洪泽区群众文艺调演暨文艺骨干培训在洪泽区文化馆成功举行。本次文艺调演涵盖小品、戏曲、舞蹈、快板等多个类别,共有25个团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演的节目以乡村振兴、美好家乡、法律法规等主题进行创作,具有浓厚本土特色,出色的舞台效果深深打动在场的观众,引得现场阵阵叫好。

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国家一级编导、江苏省群文学会舞蹈专业委员会委员冯祥幸及江苏省舞蹈家协会理事、淮安市舞蹈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田朝进行现场点评、指导。两位专家根据节目演出顺序,在每支团队演出结束后即刻指出其存在的不足,并鞭辟入里的给予提升建议,让团队有所思、有所获、有所乐。

业余文艺团队是群众文化的主力军,他们来源于基层、成长于基层、服务于基层,广泛开展的文化活动让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加丰富。今后,区文旅局将继续为业余文艺团队提供创造文化的机会促进我区群众文化更加繁荣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