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资讯
洪泽区医保局:医保宣传“赶大集” 守护群众“救命钱”
时间:2024-04-11 17:16  作者:沈艳、郭晓捷 字号:[ ] 来源:医疗保障局

4月10日上午,洪泽区医保局工作人员利用岔河镇赶集日,在热闹的集市上开展了医保政策法规进基层活动。

“我去卫生院就诊能不能顺便给家里人开药?”“我要去外地工作可以多开一些药带着吗?”“我可以用我儿子的医保卡买药吗?”……面对群众提出的一连串问题,工作人员结合《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江苏省医疗保障条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群众现场普法,引导群众知法、守法。活动现场共发放折页、手册、海报、布袋等宣传物料300余份,接受政策咨询10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直接与百姓面对面、心贴心,更接地气更显温度,让“不敢骗、不能骗、不想骗”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下一步,我局将持续丰富医保政策法规宣传载体和方式,多维度、多层次开展宣传活动,让人人都参与到医保基金监管中来,同心同向同行,共同守护“救命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