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资讯
区供电公司:三举措促营商环境提升
时间:2024-04-15 09:55  作者:卢旭 字号:[ ] 来源:供电公司

      4月12日,区供电公司召开大客户座谈会暨营商环境提升会。区发改委、40家重要企业代表以及该公司发展部、设备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中国电源学会电能质量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杨建秋、隋建新等专家为详细讲解电力系统用户侧电压质量、电压暂降和谐波治理、用户侧储能等内容。

      据了解,2024年,区供电公司将坚定实干实效,全力为全区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一是守牢电力保供底线。充分挖掘错峰用电、集中检修、空调调节等负荷资源潜力,加强电网设备运维质量管控,坚持“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二是提升企业电能质量。建立精密制品加工、造纸纺织等用电客户台账,点对点做好服务沟通和技术指导,主动靠前服务,从源头提升电能质量。三是助企降低用电成本。常态化走访重点企业,主动开展企业能效诊断,提供电量分析、电价选择等增值服务,发挥电力大数据价值,支撑企业提升用能效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