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资讯
城乡合力 我区“厕所革命”持续发力
时间:2019-04-17  作者:郑利莎、蒯芳  浏览次数:

2015年,全国上下掀起了“厕所革命”,我区迅速发力,编制了旅游厕所革命工作方案,分步实施,有序推进。截至2018年底,先后改建、新建77座旅游厕所。其中3A级旅游厕所7座,2A级旅游厕所17座,A级旅游厕所28座。

近日,区文旅局专门成立督察组对我区旅游厕所开展一次“回头看”,做到现场“家家到”。对全区范围内旅游厕所的日常运营、管理维护及挂牌情况进行摸底检查,确保旅游厕所24小时免费开放,日常管理和检查维护到位,设施设备保持整洁完好。

下一步,文旅局将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和《江苏省旅游厕所质量等级评定细则》,对2018年新改建的23座旅游厕所进行质量等级评定。同时,进一步巩固现有“厕所革命”成果,力争把旅游厕所打造成洪泽旅游新名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