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资讯
开发区加强“八小时之外”城市管理工作
时间:2019-06-25 11:23  作者:吕莉 字号:[ ] 来源:开发区

开发区根据季节和辖区特点,在加强日常巡查管理的同时,加强“八小时之外”城市管理工作,实现全覆盖、无盲区、不间断,确保开发区环境整洁,秩序井然。

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开发区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细化工作任务,做到重点突出,措施到位,责任到人,不留死角。

错时管理,加强巡查。落实好错时管理措施,优化调整工作时间,加大巡查频次,早间错时7:30至8:30,午间错时12:00至14:00,晚间错时17:30至20:30,对重点路段、重点事项持续保持高压整治态势。

强化值班,保证畅通。严格落实双休日值班制度,值班人员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值班期间对辖区内进行不间断巡查和整改。

6月份以来,开发区共清除园区地面、墙壁、立柱等处牛皮癣、横幅、涂鸦等30余处;清理流动摊点及占道经营60余次;联合交警部门管理违停车辆30余次,查处渣土车超高超限、抛撒滴漏现象5起,进一步提升了开发区市容市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