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资讯
区行政审批局开通绿色通道助力农房改造
时间:2019-07-18 08:55  作者:孟繁超 字号:[ ] 来源:行政审批局

为全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城乡融合发展,区行政审批局开通绿色通道,加快落实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

提前分析,联合办公。根据以往项目核准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联合自然资源局分局、区资产公司主动前往先进县区学习经验,结合自身情况取长补短,制定符合本区特色的专项核准方案。

集中审批,全程指导。因本次农改项目数量多,相似度高,该局采用集中审批的方式,缩短各环节办结时间,并从基础材料准备到网上申报办理全程安排专人指导。

精简材料,容缺办理。将材料清单由8项精简到5项,如有部分单位第一次办理此项业务,材料准备不齐,实施告知承诺制,通过签订承诺书,容缺办理,切实打通项目推进过程中的“中阻梗”。

截至目前,区行政审批局已完成核准流程农改项目2个,拿到项目代码农改项目7个,进一步推动我区农房改造项目顺利实施,力争让乡镇居民早日住上放心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