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资讯
开发区“三个强化”深入推进绿化高效管理
时间:2019-07-18 14:54  作者:冷俊 字号:[ ] 来源:开发区

为贯彻落实洪泽区创建文明城工作,扎实推进园区科学高效的绿化管理,连日来,园区绿化管理小组深入园区调研,分析现有工作开展情况,调整工作思路,加强工作组织协调,全面迎接下半年文明城创建各项考核工作。

强化绿化管理,提升绿化形象。为营造园区优美的绿化环境,园区绿化管理小组对现有区域绿化进行深入调查,全面科学分配养护管理工作,将重点区域以网格化分配给绿化养护人员,保证绿地巡视、保洁、管理做到无死角、无遗漏。

强化督查力度,提升工作效能。一是坚持执行月季度考核制度,开展不定期突击检查;二是实行阶段性评比推优,引入奖惩措施,调动养护人员的积极性,加强养护人员责任感。

强化思想意识,提升认知能力。定期开展养护人员交流学习活动,普及科学养护管理方案,对养护管理优秀区域进行集中参观学习,引入先进的养护管理经验,全面带动养护人员积极性,全力做好园区绿化养护管理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